Google Adsense

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转载]常识篇~不要把灯泡放进口中

4-6-2013 03:03 PM

969096_656535301028033_230378413_n.jpg











在英国,灯泡的包装纸上都有警告~
「Do not put that object into your mouth. 」

意思是「不要把灯泡放进口中」

他奶奶的...那有人会把这东西放进口中?英国人是不是有些白痴...

告诉你,世事无绝对!

有天我和一个印度朋友在家中看电视,我和他谈到这件事,
他告诉我他们小学的教科书也有说到,灯泡放进口后便会卡住,
无论如何都拿不出来,他十分肯定书是那么说的..

但我十分怀疑,我认为灯泡的表面是十分光滑的,如果可以放
得进嘴巴,证明嘴巴够大可以让灯泡出入,按理也可以拿出来。

但这印度白痴只说书上是那么说的..便一定是正确..

我被他这种不求甚解的态度弄火了,我说他笨,他说我不会英
文不看书..我们便吵了起来..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我决定要证实给他看。当然,我也做了安全措施...买了一瓶菜
油回家。

想到这印度朋友的无知,也本着科学家的精神我一肚火地回了家,
拿起一个普通大小的灯泡在床上左想右想,始终认为我没有错,
一切就绪,二话不说便把灯泡放进嘴巴,不消1秒便滑入了口
,倒也容易。照这样看,要拿出来绝无问题。

心想你这印度白痴,看看我中国人的智慧和胆识吧!不像你这书
呆子...想到中国战胜印度...打从心里笑了出...哈哈!

于是我轻松的拉了灯泡一下.........好!我多用点力....OK!
我把嘴张大一些.......
不怕,我把嘴张到最大,再多用一点力(要很小心拉才能避
免灯泡破掉).........

妈的! ...真的在嘴巴内卡住了......好在还有瓶菜油........
( 30分钟后)我倒了3/4瓶油,其中一半倒了进肚,但那灯
泡还是动也不动...

这时候,我只好打电话求救................正当我按到一半,
我记起我口中塞了个灯泡..如何说话?现在我只好向邻居
求助。我写了一张便条后便去找邻家那老妇----她一见我
便大呼「救命」。我立即给她看我写的便条---
「Please call me a taxi and tell the driver to take me to hospital.
(请替我叫一辆计程车,并告诉司机载我到医院。) 」

她看了大约1.75分钟后大声狂笑... (如果我说得出话我便
F**K她了。)

15分钟后,计程车来了。司机一见我,先笑了一回
( 其实他一直没有停过)。在计程车上还不停的问我何
以这么做?
..(...***... 我如何答他?)还一直说我的嘴巴太小,
如果是他的嘴巴便没有问题。我看看他的嘴巴,还真是很大。
但我好想告诉他,无论如何不要试,可惜我开不了口!

我看看他的后视镜,我好像含住了一条金鱼...

到了医院,我被护士骂了十多分钟,说我浪费她们的时间。
还要我排在一条很长的队伍后...

我在人群中待了2.5小时 ..2.5小时!那些痛楚万分的伤者,
看见我都好像不痛了,人人都偷偷笑出来----我觉得自己
还有些作用....

医生把棉花放进我嘴里的两旁,然后把灯泡打碎,一片片
的拿出来。我的嘴巴肿得很大,他告诉我下回不要再试,
也要我告诉别人我这次的经验。我告诉他,我一定不会再试了。

当我离开医院时,我在想,这地球一定没有像我这么白痴的
生物了。

当我开门离开时,迎面来了一个人,是刚才那计程车司机.....

....他口中含了一个灯泡 !

-------------------------------------------------- --------------------------------------------
原理是这样的:其实原理很简单,说通俗点,大概类似于杠
杆原理,灯泡进到嘴里之前,嘴一张大,口腔内的空间就相
对变小,灯泡头大尾小,很容易就吃进去了;而灯泡进嘴以
后,口腔内的空间变大相映嘴就变小,嘴张不了原来那么大,
这样一来,灯泡自然就吐不出来了。

肯定是拿不出来的。这是和人的脸部的颌骨的构造有关!
放进去时是口张的大,口腔由于颌骨的关系相对较小,一旦
放进去了就是口腔里面被灯泡撑大,牙由于颌骨的关系会咬
合,这样灯泡就说什么也拿不出来的。
所以,多好奇也不能尝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