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转载]人文篇: 每年生日收亡父预订鲜花 少女收「最后一个礼物」泪崩








每年生日收亡父预订鲜花 少女收「最后一个礼物」泪崩



美国田纳西州一名少女的爸爸5年前不敌癌魔离世,临走前他请花店在每年女儿生日时,准备一束花送给她。今年是少女的21岁生日,同时也是爸爸跟花店预订的最后一年,她把爸爸准备好的花跟临走前写下的信上传至社交网,並写道「我真的好想你,爸爸」,让不少网民感动落泪。






综合报导,贝莉(Bailey Sellers)將今年收到的鲜花照片、小时坐在父亲肩膀的照片和父亲亲手写的生日卡上传至推特分享,卡上写道:「在我们再相遇前,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封信,我不想再让宝贝女儿为我流泪。我仍会伴你走过人生每个里程碑,常伴你左右。我爱你,宝贝。生日快乐。」他又叮嘱女儿要尊重母亲和过得快乐。










贝莉的爸爸在她16岁时得到癌症,得知自己不久於人世后,他向花店预订了5年份的鲜花,在女儿每年生日时送给她来代替他的祝福,而今年是她收到的最后一束花。



她表示这份礼物很特別,但也让她很难受:「我的父亲过世后,我一直很討厌生日,每年都很怕生日来临,因为父亲总是让生日如此特別。我特別害怕我的21岁生日,因为我知道这是最后一年收到礼物。」她指今年的鲜花和生日卡別具意义,「我痛哭,那封信写得很好,但同时让我好难过。」





贝莉把这份意义贵重的生日礼物上传至推特,没想到引来热烈迴响,不少网民留言祝福她生日快乐,有网民表示,「我不认识妳,但我看完这个落泪了…虽然妳爸爸不在了,但他为妳做的事情好温暖」、「妳爸会一直再妳身边陪著妳的」,更有网民大讚:「这是真男人和父亲,即使在时间不允许下也没有只考虑自己,表现出更多的爱。」













资料来源: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s/22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