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转载]人文篇~亲历迪拜一夫多妻制度 这么多老婆怎么管





2016-05-04 00:53:58 来源: 中华网(北京)



亲历迪拜一夫多妻制度 这么多老婆怎么管


众所周知,迪拜是一个富的流油的地方,具体富到什么程度,数字已经很难去形容了。根据笔者实地考察的经验来看,在迪拜,当地人基本都是不工作的。政府每个月会发工资给他们,遇到成年,结婚,生育等重大事件发生时,还会有大笔金额的补贴给到。当然,这还不是迪拜最吸引人的地方——由于宗教信仰的原因,所有穆斯林国家实行的是一夫多妻的婚姻制度!
初闻这一现象,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直男的第一反应是:我去,太幸福了吧!然后,第二反应是:每天面对这么多老婆的争风吃醋,好像也蛮头大的。但是,在我当地的朋友为我介绍了穆斯林国的女人的生活状态后,我又瞬间推翻了我的第二反应。
亲历迪拜一夫多妻制度 这么多老婆怎么管
生活在穆斯林国家的女人,基本每天出门都需要穿着黑袍,有些甚至还要包起头蒙着脸只露一双眼睛在外面,所以哪怕你身材再好也只有你老公一个男人知道,哪怕你穿的再好看也没有异性能看到。而在社交方面,当地的女性基本不能和自己老公以外的男人有接触,她们出门要经过老公的同意,且必须要向自家男人汇报今天和谁一起出去,如果是和男人出去,基本上99%是不会被批准的。更悲催的是女人的护照全部要放在男人那,这就意味着你要出国旅游也是必须得到自家男人的批准,所以穆斯林女人的世界里只有自己的男人……
亲历迪拜一夫多妻制度 这么多老婆怎么管
由此我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给予中国的广大女性每人一张可以无限刷的信用卡,天天开的是跑车,住的是豪宅;但是,不管你穿的多好看,出门时必须套上一件覆盖全身的黑袍子,且不能和除你家男人以外的其他异性有交集。你们是否会接受这样的生活呢?所以,这个假设的目的是要提出这样一个观点:“女性在面对高品质的物质条件和个人自由的选择,到底哪个更重要呢?”当然,有些女生会说:我两个都要!对于这种回答,我只能报以“呵呵”来回应了。理智的解决方案是在物质和个人自由之间寻找一个比较适合自己的平衡点。因为只要当你足够了解什么是对自己更重要的时候,你才能更接近你想要的生活。
亲历迪拜一夫多妻制度 这么多老婆怎么管
除了考虑女人的感受之外,作为一个直男,面对穆斯林的种种男权主义政策,说没有羡慕嫉妒恨是不可能的。试问:哪个男人不想当韦小宝啊?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也要去迪拜的话,他有可能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1、占有欲的提升
2、越来越霸道
3、越来越会花钱
4、对于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5、产生了定居迪拜的念头
以上这些变化不一定每一个直男都会有,但是至少笔者的内心之中的确有产生过这样的念头。如果你决定这些变化并不是你所喜欢的,请别让你的另一半去迪拜这种地方出差或者旅游。因为,有些东西一旦产生了萌芽就有可能一发不可收拾了……
亲历迪拜一夫多妻制度 这么多老婆怎么管
【相关阅读】中国女子自述嫁迪拜老公生活:被当贼一样防迪拜人有钱吧,嫁个迪拜老公就一定幸福吗?下面来看看一个嫁给迪拜男人的中国女子的自述穿衣服从此有了规定
结婚后,我和大多数嫁穆斯林的中国女性一样,就这么入了教。我被动放弃和一切男性单独相处的机会男女授受不亲在阿拉伯得以完美体现。
这里不但厕所分男女,连银行交费都排男队和女队;女人去餐厅有“家庭区”。
女人坐公交一定只能在前半截车箱,哪怕你边上都是空坐,哪怕后半截车箱里男人们挤得头破血流,他们就是不可以越雷池半步;参加婚礼都分女性专场、男性专场或男女混合场;
游泳池有专门供女性的开放日;公园有专门的家庭日;从小学起男生女生就分开学习……
别说是陌生人了,就是家里的亲戚,除了我自己的老公、亲爸、亲儿子、亲兄弟、亲公公外,其他的一律不可以单独相处。
亲历迪拜一夫多妻制度 这么多老婆怎么管
平时老公不在家,如果有个陌生人敲门,门砸烂了女人也是不会去开的,对着门外的大叫一声:“家里没人!”可不是嘛,其实她想说:“家里没男人!”
我是他的私有物品,自从我签下那张“卖身契”,我就不是我自己的了,我是他的!出门要先通知,干什么都要先批准,和谁当朋友要他先过目。
老公和所有的阿拉伯男人一样,把老婆看成是他的私有物品,神圣不可侵犯。走在街上,如果哪个男人多看我两眼,他一定捏紧拳头冲过去对着他吼:“看什么看!这是我太太!”

资料来源:http://travel.163.com/16/0504/01/BM6E270200063KE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